2013年10月20日 星期日

修行者第12部斷後行第261集勝利回歸第5章第8節

修行者  總後記
《修行者》二十八篇 斷後行第261集
第五章 第八節
甲:今天是6月26日,天氣正式熱起來了,百合花也謝了,盛開的只剩下美人蕉和棗莊夏菊……芭蕉葉一枝枝的伸展出來,茉莉花已一片片了,只是那西蕃蓮……大概是長瘋了……又高又大就是不開花。
現在研討一下72歲以上的學人應如何行功?
乙:世界性地進入老年社會,主要是指72歲以上的這個年齡段的人。歐美未來學把70歲以上的人命名為"衰老人"。科學和社會的焦點是如何處置這批人?報刊上著名的先進理論就是"安樂死",這是一種文明的、科學的、理智的殺人理論。
這種理論是基於這樣的一種心態,即,把你們創造的財富留下,送你們去上西天……
但是,從另一個角度看,社會財富主要由成年人去創造,53歲至72歲的人以及年輕人輔助性的創造,而分享則是由兒童、年輕人、成年人、53-72歲人、72歲以上的人這五大塊構成。72歲以上的人在數量上增多以後,勢比造成其餘四大塊分享少了。
如果分享問題人類可以容忍,那麼餘下的關鍵就是72歲以上的人生活是否可以自理,如果能夠自理,則無理由判為安樂死。
另一個問題是,誰有權宣判安樂死?那將是由地方法院、醫院聯合組成的宣判委員會,同時還應有地方老人會的成員參與聽證。
從理論上說,這種聽證會宣判會是應該公正的,但由於是由人去宣判,在現實中就不可避免的可能會發生行賄受賄問題,這就使問題更為複雜……
現在,我們不介入那些社會性的問題,而是僅從功法的角度研究72歲以上的學人行法,這個行法的總原則就是:
一、出世立點在相應
二、入世立點在自理
具體在行法上有如下細則:
一、睡功
睡功(指老人性睡功)包括正常睡眠(正常睡眠時不必聽錄音),靜臥聽錄音……每日8--10小時,這是必須保證的。
二、九陽基訓,重點是1-3套,每日不少於一套。
三、小九拜,每日不少於一次。
四、天地大拜,若行時,二、三兩項可免行。
五、九陰功每週可行一次。
六、打坐,根據個人情況安排,可結合閱書或聽錄音。
上述行法的原理是強化夢瑜伽。如果有條件,幾個人可組織在一起活動,比單獨活動的效果要好一些。但是,老年人的社交活動,除自己的婚禮或葬禮之外不參加或少參加別人的婚禮或葬禮。老年人在心態上要大度和包容,不要像九斤老太那樣去指責一切,而應是去理解一切。另有一點很重要,即,不要陷於過去時態而不能自拔,要訓練自己忘掉過去。應該充分認識到,過去的一切僅僅是個空字,除此之外,毫無意義。
甲:下面研計月陀學人的一個案例,這是一個較特殊的案例,即,在行功期間受孕、懷孕、直至嬰兒生出的全過程。下面是月陀學人剛剛寫來的信件,全文如下……(信文是97年陽曆6月15日寫的,這邊於6月下旬收到)。
……為了感謝妙師的指點,使我們夫婦婚後八年喜得貴子,我詳細的記錄了這個全過程……
95年12月,丈夫開始參加了女神功法的月陀訓練班的學習……此後不久,就收到師的一封信,當時我們去信並沒談及結婚八年無子的事,師信指出,丈夫以前所習的功法以及練法,暗含絕後的誘導,應立即放棄,並不要再堅持繼續吃素……
96年3月,南京來老師在月陀教功,這時我才下決心參加……但我一直沒看教材,只是連續做小九拜……到了八月十五的前夕的中午……一個聲音突然在耳邊說:到西屋去,看看床上那本書。
我很奇怪……因為這還是第一次發生耳音……於是,遲遲疑疑的來到西屋……果然看見一本《修行者》教材扣在床上……順手拿起……那一頁上赫赫然地寫著……如果懷孕期間母體通靈的話,就可以和胎兒對話……
我想,那突然出現的聲音為什麼讓我看這一段文字?莫非是我懷孕了?可結婚八年未育,難道……這怎麼可能呢?
我沒敢和別人說……下意識的害怕別人驚憂了神靈的啟示……悄悄去了醫院做尿檢……結果是已懷孕數周……
和丈夫一說,他鼓勵我和胎兒對話……於是我試著與胎兒聯繫……
終於出現了圖像:一個小男仙孩……
你叫什麼名字?
金娃……
你是誰家的?
通靈老祖……
你到我這兒投胎是真是假?你千萬別逗我,要不很多人都會笑話的……八年未孕……這地方的人都知道……
哪能呢……我不逗你就是了。
你來有什麼任務嗎?
你丈夫不是缺支槳嗎?(無槳不行舟……)我來給他做槳。
你下來多少年了?準備回去嗎?
下來已七千年,還要呆三千年……
你的父母是誰?
和你有關就是了……
你最初是從哪兒過來投胎的?
金星……
你在天上時是什麼樣?
圖像:金甲武士……又說,天魂被扣壓……
你看……我丈夫……他練功那麼刻苦認真……倒是練的如何?
有進步……只是過於追求……
大約過了十幾天……圖像中又出現一個女仙孩……金娃說她叫玉妹……
玉妹是從哪兒來?
黎山聖母處……下來尋母……已有三千年……
你有什麼證件嗎?
腰下有一黑痣……一副腳鐲……
你在黎山聖母處又是學什麼功?
金剛護體……
在陰曆九月九那天,兩仙孩在耳邊說:恭喜、恭喜……我不知他倆恭喜的是什麼,但知與行功有關,當時誤認為可能是丈夫練功有成……可到了晚上,我在一邊看丈夫上香行功……突然間,我的天眼大開!……只是……丈夫他們行功極刻苦……而我是有一搭沒一搭的……只是一個勁的行小九拜……(心中無求,心態呈放鬆……於心有求,心態是緊縮緊閉……乙注)(求,是後天顯意識,求心重即後天顯意識的自我強化,相當於強化了我相我所……甲注)(一些性急的學人常來信問:我怎麼還沒出西天月?師說,如若就他的求心回信,就算是誤了他,以後難上層次……如若不回信,則生積怨……不久,又來信問:西天月倒是有了,可為什麼沒有彩色圖像?師說,如此下去,以後還會發問:我怎麼還沒成佛?乙注)。
以後,我每每行功,兩仙孩總是一左一右,我也時常與他們通話閒聊……聽金娃說,他曾有一位不准說出來的師父,教過他一套"月影劍法",共七式……其中的奧妙不肯向我說……說我傻乎乎的……不會守口如瓶……我想,我都是你媽了……可也不行……
曾以為是一對男女雙胎,但玉妹說,她來晚了一步,讓金娃先佔上了……等以後另有機緣時再說……
我和丈夫問:如果要保持你們投胎後對往事的記憶,我們應如何?
曰:要經常和我們通話,使我們不忘以前的一切……
問:我們練功時,你們可否也練?
曰:可以練……只是媽媽入睡時不要睡的太沉……
問:為什麼和你們對話時,我總是困的要命?
曰:和我們的能量差異太大……
以後的數日,兩個仙孩極為活躍,先後為眾功友解答了不少的疑難問題……但漸漸的……金娃的話越來越少了……玉妹也不像以前那麼活躍了……到了孕期六個月以後,則發現他們的圖像越來越模糊,而體內的胎動則明顯增強……在觀中得知,仙孩的能量是逐漸向胎兒滲入、轉化……孕期在八、九個月時,體外仙孩圖像消失,只餘下個亮光團在我身體外一左一右飄忽不定……
一次,幾位功友通過我與天尊交談……請天尊詳細講解有關色、音、光三魂的事……天尊詳細解說之後,我體內胎兒突然發問:大靈入體做何解釋?胎兒顯得很著急……
聖觀音常說觀音送子……即使我不送子,我也解釋一下……你送及的大靈,是人的精神實質……你來時為一完整天孩,除三魂之外,也包括外在的附屬物……
我和當地的學者詳細研究和觀察了大靈的入體……大靈終於從天門進入胎兒體內……迅速下沉至海輪……立即又由原路上返……但天門立時封閉……只得暗暗叫苦……曰:人生險惡……
我因歷來月經不准,又是八年不育……是故無法得知預產期……求助崑崙位上的一狐仙,她說:三月初七。後來問天尊,天尊說:三月初五,剖腹產……結果於陽曆97年4月11日得一男嬰。
初,老太太們都認為一定是發育不良……生出來後,竟是想不到的豐滿、精神……而且發現他有耳音……
另,整個孕期無任何不良的孕期反應,一切生活規律均和以往一樣。而且在孕期……仙孩發生過很多戲劇性的趣事,難以一一敘述……
其中有一次……玉妹被功友們帶走去玩……她歸來時掉入"河"中……這時,崑崙位上的狐仙姍姍化其形,假扮玉妹歸來……後來……被丈夫覺察出來……又請黎山聖母出手……找回了玉妹……
如此,我不僅沒受到任何十月懷胎之苦,反而過得極愉快、充實……
甲:看來,現代胎兒學、婦產學等等都應該重新編寫自己的理論……
乙:那是人體科學學會的事,不用我們去費心……我們研討的重心是走,而不是來……
甲:我不理解行觀人為何會產生敲掉羅地干布的胳膊腿的心態……
行:本小姐不是讓我淡化羅地干布嗎?於是我就想,不知九宮中誰肯出面把羅地干布揍一頓……我這是在修破貪……
乙:這是貪的又一表現……本小姐讓你淡化,是指不偏癡於恩……而你不僅未淡化,反而走向了非淡化的另一極端,即偏癡於怨……淡化應是無恩無怨。另,貪嗔癡在佛教界視為三毒,並認為修行人應從這三字下手……但師認為,從此三字下手則永無出頭之日……因為貪嗔癡是無止境的……故而必須是從產生貪嗔癡的根源下手。這個根源就是"我相",我相不破,貪嗔癡永不滅。故知,從貪嗔癡下手,猶如猴子撈月。
下面繼續研討行觀記錄。
才剛與師說話,說夢中曾見羅君背個包來了……這時出圖像:一棵大樹……耳音說:"青黃楊"。不記得是哪位天尊曾說過……"樹纏籐,籐纏樹……"那棵樹的左上端有個白亮金光團……
師說,行觀記錄……女神功法的行觀記錄,並非僅是在行功行觀之時,而是隨時記……瑜伽常在定,無有不定時……
可是,我以往……把聊天時隱中的插話、小批,與功友閒扯時或聽功友說話時,隱中的批語,給的圖像……以及上廁所、走路、上班……等等出的圖像和語言交流、文字顯示……基本上都沒記……師說,尤其是聊天時她們的插話,更是極為重要,猶如畫龍點睛……
甲:我插一句……
乙:你插話可就算不上畫龍點睛了。
甲:我是說,根據前面胎兒案例……婦產科的醫生如若掌握通靈技術,在檢查孕婦時,就可直接與胎兒對話……
乙:不可!在科學的醫院裡會被視為大搞封建迷信,甚至被人說成是巫婆……師一再告誡,少管閒事,自己修自己的……在人世間,好心未必有好報。另外,捕捉胎兒的音魂也是極不容易的……因為投胎過程中能量瀰散很大。構成音魂的眾核心,有的想投,有的不想投……不想投的就散掉了。
行:當師說猶如畫龍點睛那段話時---只見一女子趴在師對面的茶桌上,一隻手托著下巴,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盯著師看……從長像一看,這個穿一身玫瑰紅衣裙的女子也就十八歲……她聚精會神的聽師說話……於是,我和她搭話……
她說:青黃楊與小丫妹是一個意思,全是瘋丫頭片子……大的不說,就是羅地干布對她們也是頭疼……
她又說:……羅地干布是偷珠的……
圖像:顯示一個很大的光珠……此珠是九龍女的玉,亦叫夜明珠……被羅地干布搶到手……她說,此珠亦叫龍鳳配……老羅家偷珠是祖傳……
我忙問:你是誰?
曰:青黃楊。
問:具體又是誰呢?
曰:姐妹花……
問:又是哪朵花呢?(此時她開始不正經了,一會兒說是紫羅女,又說是艷娘……一會兒又說是芳娘……玉娘……)你到底是誰?
曰:玉美人。
問:我知道你是個美人,可叫什麼名呢?
曰:展翅飛……也叫月下行……
這時,我突然不由自主地說:你叫"波羅迷"、也叫"凡心渡"……啊,你叫水蓮……只見她用眼瞪我,又不知罵了我幾句什麼……
傍晚七點,剛剛做完清潔……忽見空中飄來一隻又高又肥的動物,其身後是一輪極亮的明月伴著彩雲……原來是麗姐來了,接著霸姐也來了……隨後才顯出人形……我想,她們還是習慣其本相狐……
乙:這屬於圖像語言,是幫你破"人相"。我相不破,人相不破又如何成就菩提薩多。
行:我想那明月定是她們的摩尼珠……可為什麼還伴有紅霞彩雲呢?這時,只見一個"我"跑上前極慇勤地招呼,兩位姐姐來啦,小妹這邊有禮了……我還是在想,她們的明月怎麼那麼大,那麼亮?
麗姐笑笑地說:明月如銀盤……
接下又告訴我,她們都已是得道的佛。
麗姐又笑曰:哮天犬……
我問:是什麼意思?
她說了一大串……麗光君……郎君……天日君……天犬、月犬、羅地犬……鬧不明白是什麼意思?
我忙請兩位姐喝茶……說,賞個臉吧……
麗姐笑道:又是哪裡話……別說一杯清茶,就是一杯清水……還得有那個情才行……再說……你也是的……也別過謙……大凡修行人都有這個毛病,或是狂妄的很,或是謙之太過……繁俗儀禮過多而失去修行之根本……修儒的人才講究禮,以禮去體現等級……對下欺侮,對上阿諛……
行:可我的這套不是那套,而是個情字……
麗:那個情自然是好深的喲,當然是不能隨便就過去……羅地情情深似海……
行:兩位是來看舊情郎的吧?在外面澆花呢,整天就是澆水、打藥、掐病葉病枝……
麗:他不那樣……只怕是不行……就比方你修行,他得時常敲打,冷嘲熱諷,甚至連損帶罵……也免得你走彎路……不然,那一彎起來就不知彎到何處去了……皮厚的就得深扎,皮薄的……略一點就行了……修行中的挨罵不能覺得是委曲,那皆是你的凡心誤解道心……沒有嚴厲的管教是成不了材的。玉要閃光,就得磨練……待到滿山紅月時,一顆冰心照玉碟……要忘記心中的不愉,堅挺起來勇猛地向前飛越……那時,就一輪紅日出,萬道霞光來。
行:謝謝麗姐的開示……
麗:別總拿著個臭酸味……隨便些又有多好……再說……開示、開示……也不看看在你的記錄中又有多少開示……得了開示,應了,就會往前行……開完了就完了依然是老樣……倒不是說一點用也沒有……最起碼也能當個鋪路石……好啦,我們還有別的事呢……
只見麗姐唱著:"一輪紅霞飛……"與霸姐飄然而去……只是……紅霞又怎麼叫一輪呢?不符合漢語語法規範……其實……師總是說我應補習文化……說只要一遍遍的閱《修行者》,文化就能上去……其實……上學時還學過英語……全班沒有一個及格的……我還得了十八分……別的人才得幾分……後來學校開恩,宣佈免學外語。最後的考試……除政治以外……全不及格……不是我們學的不好,是教的不好……可那批學生也都出息了,尤其是因偷盜搶劫進過監獄的,出來以後全出息了……不是經理就是老闆……看來監獄也是大學,出來以後知道了、懂得了人生的意義……
甲:湖南火把山一位老太寫信來說,她從小沒上過學,不識字也不會寫字……學了女神功,硬逼著一個字一個字的學……現在能看書會寫字,而且第一次會寫信了,還會做行功記錄……現在也多少通靈了……據我們所知……如今不少沒什麼文化的老太把閱《修行者》當做是上老年大學,一邊練功一邊學文化……這倒是豐富了老年人的生活……
乙:現在的問題是……不只是很多老太老奶提出要求,強烈要求改革九天的婚姻制度……實行一夫一妻制……有的提出天界應該允許離婚……很多老爺爺也開始提出同樣的希望,即在九天實行一夫一妻制……認為老婆多了雖然不錯……但也是個麻煩事……在人世間,才只一個老婆,那氣就受不過來了。
甲:廣州那邊有消息傳來……說是阿森、阿芳打算十月份去終南山尋師去……
乙:不好好在家生活,跑過來做什麼?
甲:說是希望師給想辦法解決50年的生活費,要不然無法修行……
乙:這種要求雖然典型,但這種類型的學人為數不少……不少學人要求天尊幫助發點財,說有了財才能安心修煉回歸……若想讓我們回歸,必須先保證我們發財……
蒙,匪我求童蒙,童蒙求我。
乙:通常,易學家均一致認為蒙為教育卦,蒙表昏者,教育蒙的方法有二,其一是刑之於蒙;其二是擊之於蒙。
刑蒙,即使之坎坷,水為坎,山為坷。
另,山水蒙一卦也表示了……之所以昏蒙是因為一道道山,一道道水……
其實,所謂悟,就是明白了修行是自己的事。所謂非悟,就是認為應是"我求童蒙"去當天王。
甲:修行如逆水行船,不進則退……
乙:對錯各半……應是不進則沉……沉淪為崖石而成為後來人借鑒的路標。
甲:按理,師應開導學人奮力向前才是……
乙:錯了,師從來不勸,而是反覆告誡不要輕易走上這條路……因為這條路太坎坷太險惡。
甲:我彷彿明白了一件事……天龍殿花仙大院的眾小花仙……之所以小,僅僅是一種圖像語言,即能量不足。是因為下去混把能量丟失了,是九宮羅地他們一次次回去時給帶回去的……正如西洋女王所開示的圖像……一個巨光團,上面佈滿金色光點,穿越斷魂關……
另一問題就是,天界的父母非父母,而僅僅是他們合力把你的天魂帶回去了……由誰帶回去的誰就是再生父母……有的是多次下界,經多人帶回,這樣,其母也就多了。
附上了巨光團,猶如去住了天胎。衝過斷魂關之後,巨光團又將其"分娩"下來交待給了黎山聖母院或是花仙大院撫養……
由此,不由得想到一個修行出三界的關鍵核心,即相應……
巨光團相當於接引之光,只有相應才能附上去,只有具足一定的能量才能附得住,不至於過關時被雷電爆擊下來……
另:所謂小乘、中乘、大乘之說,並不是度別人就叫大乘,只渡自己叫小乘……而是……任何人也渡不了任何人,過關時都是憑自己的相應力去依附……貼上去了,能貼住……就算是過去了……貼不住的就會流產……掉下來……貼不上去的,就像是一次射精中的億萬精蟲,落了空……
青潭集結……猶如射精……月台集結……猶如住天胎……難怪天尊說,只要到了月台,基本上就算是沒問題了……只要到得青潭,就算是到家了。
月台為胎,青潭為精潭……原來如此……
換句話說,玉龍雪山是地球的陽器……而人類僅僅是地球的小精蟲。阿西跳月就是射精,黑白月道相當於月經……而人類女性的月經皆與月亮有關。
那麼,在月台住胎時,天魂投月台,即投胎,從而完成三魂合一而成就天胎兒---然後經月道過斷魂去花仙大院分娩,從而產生出世"人"。
也就是說,天媽也僅僅是個形式,也不過就是讓她們用"肚子"給帶出去在那邊又生下來而矣……羅地干布的作用,也不過就是依靠他的能量對月發射,以完成射月。而射月就叫波羅,波羅就是射月。
乙:其實問題就這麼簡單,你人世間的媽充其量也不過是借個肚子用用而矣……再就是……必須全方位相應……因為你並不知道會射入誰的肚子裡去……如若正好和這個肚子不相應,那麼,過關時非流產不可。至於羅地干布就用不著相應了,他是射手星座,只要你能到得青潭,他就一箭讓你回歸。
甲:這問題又來了……上去以後,若是進了花仙院,那又怎樣去當天王?
乙:關鍵是能量。繼續研究行觀記錄吧……
師讓臥功聽日月之旅的樂曲帶,即無解說詞的配樂帶……當曲中出現海濤聲時,只聽有人唱道……大海邊,山河哮,一輪紅日出海面,迎著月下歸……
每次聽日月之旅時,都會有不同的天尊出現,這次是九玄娘來了,她一句一句的說了有半個小時,可是……只記住了其中的兩句……
承天地之大德
濟萬物之蒼生
她說了半個小時之後,最後說,日月之旅就是月下行,就是人在凡塵之中的修行旅途。
後來,師又給我講貪字,師說,貪字的後面是個我字,貪不過是前台的表演,而我才是貪的根源。
這時,我聯想到一件事……旁邊一個小仙說,你那是凡心雜念……是波動心……有貪心必波……
又一位小仙子說:你現在的機遇這麼好,若真是明白人,就什麼也不想,定下心大行瑜伽……不出半年就可闖過大觀而成就無上觀。必須是一爬起來就拖地、做飯、做事……你師不讓你閒著,說別屁股太沉……就是以單調的事去克制屁股沉坐在那兒瞎想的波動心。除做事之外,就是行功打坐、大觀、記錄在案……少去"和光混俗",(和光混俗是仙子用的原詞,不知人世間是否有此詞組……乙注)別人說個東,你就想到西……那樣,就無法成就波羅迷……
才剛師打個哈氣……我忙偷一觀……空中出現一個金色的皇字……那一撇又慢慢下來成個星字……同時出現一顆極亮的明星……
乙:師說是佛王照了一下……皇即白王,星為日所生……
行:聽日月之旅時,總是想到武媚娘……
乙:師讓你請她來坐坐,聊聊……讓你上香請……
行:剛一舉香,她已坐在面前,面容顯得像14、5歲的樣……極嬌美……漸漸又顯成十七、八歲的樣……
乙:前者是表入宮時,後者是表得勢時。
行:14,5歲樣時,髮型如宮女,外穿透明長紗……十七,八歲樣時是女皇打扮……
她說:天理太不公……我武媚娘雖不流芳百世,也不能遺臭萬年!當年的事誰也說不清,道不明……那天理真是當修一修才是!那才算是了卻吾的一樁歎事。
這時,她忽地站起,身子輕輕一旋,裙擺成個大圓,就勢又坐下,雙手撫琴……她邊彈邊唱邊落淚……聽不清她唱的是什麼……漸漸有些個句子聽明白了……"女兒好年華,轉眼過千秋,胡兒聽妾唱,當把天理修……"。
唱罷站起……右手擋了一下裙子,像是怕刮著東西……長歎一聲道:轉眼幾千年,還是一場苦(空),呼君君不歸,月兒當自強,待得破關時,妾定隨伴郎……當初也是妾為郎……(顯天界的圖像)。
她又說,所有的錯也不能全怪她爹……只因天後聖母……我卻成了墊腳的石……天理那裡能容得這等事……過去的事盡可去淡忘……落得個草頭寇……
行:媚娘,你的心願是什麼?
曰:入夜抱君歸……白了頭……
曰:師正在給你上三支香……
曰:郎情妾意濃……
從這次與媚娘的交流,方知,媚娘入宮前一度是羅地軍五花上將之一花……只因這次不是天九宮,也不是地九宮,是故媚娘說,落得個草頭寇……這草頭寇即花將軍。這花將軍在天上是僅次於宮這一級,因為無宮,故曰為寇。
接下,又聽日月之旅……出現文字:"紅樓繞雙居……"不知說的又是什麼?為什麼是雙居呢?
甲:佛經中有這樣一段記載……初,釋佛應召進大日宮見佛王,路經大日宮後花園時遇上了剛從下面回來的觀音和大勢至……她倆呈童子相,釋佛一時未認出來……於是問:你們叫個什麼名字?
乙:通常,由羅地和九宮帶回去的都往生在天龍殿的花仙院。能成獨立星體回去的則"往生"在大日宮的後花園。能夠獨立飛行,但需組陣沖關護行的,則直接往生在西王聖母天緣宮大院而成就天王。出三界往生大體上就這三種形式。能在天緣宮往生的則為天王級,在天龍殿花仙院往生的為羅漢級或小羅剎級,在大日宮後花園往生的為大自在天王級。若從能量角度看,和合能量九級以上者方可往生大日宮,8.4級以上者往生天緣宮,剩下的往生花仙大院。
從研究中得知,以往佛教說的往生九品蓮台,實際上都在三界內。其中上三品在雞足山,天界稱為雞公山。中三品分別在普陀山、五台山、峨媚山,下三品在九華山。另一種說法是:九品蓮台都在九華山……而五台、普陀、雞足是隱界生靈的修煉地。在這五地修煉的生靈在具足能量之後,尚須行日月之旅去青潭。道門修煉者和往生者大體都在道觀之內,具足後再行日月之旅……西洋教的升天堂實際就在教堂墓地,誤把教堂當作天堂。具足能量之後也須得日月之旅。
6月27日行觀記錄:
中午一點正燒中飯……心想,如若把玉女傳書的九式學到手,肯定有不少學人要求學……
突然哈氣連天……慌忙去上香……香才一舉,就猛聽上面有人說,如果世間教習玉女傳書猶如狗打架……
甲:什麼叫狗打架……亂了套了……
行:上方接著說,不光是狗打架……貓哭耗子跑……不成個樣……此傳非世間傳……是在特定環境保護下,由特定人去行使……連大日如來神光陣法都不知是何道理,就別說"玉女行"啦……又哪有那種事……玉女傳書明是親傳,也有內外之別。
請問,玉女傳書要怎樣才可傳呢?
曰:找自己的仙師去……各是各的緣……了緣皆大同。
請問佛王,玉女傳書行天下……是什麼時候?
曰:紅日掛滿天……
問:如今玉女傳書之名已為不少功友所知,應當如何?
圖像:佛王閉目打坐,又說,行如是觀,深般若,但見如來……
甲:看來意思是……不要去理睬,只管修自己的……
佛王曰:大浪自淘盡,何須細思量……只須如中日……圖像:一輪紅日向周圍閃光……光閃開之後,見中間坐個女菩薩……女菩薩全身散射彩色光環……
隱中曰:這叫日上三桿……
行:謝佛王……請上鍾山……(請上鍾山四字是脫口而出,但不知此四字是何含意……)
佛王笑曰:死丫頭,長進啦,也知道鍾山啦……
我問師:什麼是鍾山?
師曰:去問隱師……
行:請哪位隱師講講鍾山是什麼?
曰:鍾山即佛山……就是樓台……晨有雞鳴時,佛山鐘聲響……當晨雞夜半時,千年鐘聲響……更是催人奮進……
甲:晨雞夜半……雞在半夜響……也許雞表啼鳴之聲……猶如山鵑夜啼……
乙:這裡還有個細節,即如中日,或日上三竿……也就是說,修出一輪紅日當空照也有個層次問題,如若是少陽,如晨日,一竿之日,則雖是可喜可賀,但仍屬照度不夠……但也不可大過而成老陽,成夕陽……亦是不行……佛王強調的是如中日,日上三竿之日,即照度最充足之時大概這就叫午時日子時月,子午日月相映相合。
甲:關於玉女傳書的傳法……?

乙:從目前的進度看,行觀人尚無力接持玉女傳書……師令其從頭補課……重新閱書,重新從九陰功譜及型、九陽基訓第一套……開練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