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20日 星期日

修行者第12部斷後行第261集勝利回歸第5章第6節

《修行者》二十八篇 斷後行第261集
第五章 第六節
大日宮主持重的把手撫在玉盒上,心中不由一動……卻是不知是喜是憂,是樂是悲……滿天河的十方三世一切佛菩薩、眾龍王、眾天王都在期待展玉時將大放的金光……卻是不知此時此刻那佛王又在想什麼……
佛王畢竟是佛王,終以大局為重,輕歎一聲,竟看也不看,隨手一開把玉一展……
突然,雷爆大作,邪風四起,八面陰雲滾滾……天河頓時大亂……
此時此刻,天宮眾方知是上了個大當,羅地干布把那芭蕉玉隱下,交出的卻是與芭蕉玉一樣的,他自己的「批把玉」……此舉激怒了天宮,激怒了遍法界十方三世佛,激怒了佛王和九宮……而老通天也是沒有想到,驚得張著大嘴說不出話來……這可是讓佛王大日宮主丟盡了面子,汽得西洋女王噢噢亂叫!那羅地也是暗暗叫苦:誰又知那天河會上還有展玉那道程序?
甲:後來呢?
乙:今天是6月25日,天氣晴朗大日當空……印度橡皮樹從入冬以來不僅沒動靜而且一直是往回使勁……從夏至那一天開始,橡皮樹有動靜了,總算是活了,開始發葉……
午時,行觀……
甲:上午行觀人發善心包了盤餃子,中午師吃了一盤……味道如何?師邊喝茶邊說,我大概是五蘊皆空了……竟然連一點鹹味也沒吃出來……
行觀人:我忘了放鹽了……一點鹽也沒放……撈餃子時才突然想起來……可把盤子往桌上一放又忘了說了……
乙:真是修到了物去則空了……
行觀人:中午,剛洗完衣服……心中總是在想,西洋女王與芭蕉女之間是不是有什麼秘密?她倆個為什麼那麼好?記得那天講故事時,西洋女王說樹上吊個羅漢果……九天玄女來了一句還吊個白雞王……那西洋女王小聲哼道:「青芽妹」!只見九玄娘就再也不吭聲的站在那裡了……
當時師說……西洋女王總是護著大日宮主……此時,剛想到這兒,卻見西洋女王說道:可誰知羅布這張鳥嘴閉不了風,把西洋景捅破了……那青芽妹也不識好歹,又來了個白娘翻天……一下子成就了個白鶴亮翅……破了天窗……大日佛王氣恨交加,險些被氣昏過去……只好由天宮出面交涉,只待天河會上歸還寶玉。卻是誰又能想到他羅布竟敢無視天河大會,無視十方三世一切佛……無視天宮,無視十八輩……
甲:還無視天九宮……
乙:少插廢話!觀!
行:無圖像了……出現了聲音……說……誰知玄龍兒不識大體,惹惱了眾宮,拒不出玉……使得天河會上風波再起……把事情鬧得進入了白日化,一塌糊塗,越發不可收拾……
那佛王慌忙將邪玉按入盒中封上,穩住天河,漸漸使眾宮眾佛靜了下來……佛王端坐金獅,輕語道:傳羅地……
那羅地立在天河,大聲道:我不管你什麼佛王不佛王,玉女不玉女……就是不交玉!
此語一出,驚得天河眾佛大眼瞪小眼……只看佛王會是行個什麼章程……
那佛王卻是氣得半天說不出話來……又像是顧及著什麼事……最後,大吼一聲:把他給我拿下!
那西洋女王早就按捺不住了,剛要招呼她的金髮女衛隊,卻見佛王丟了個眼色將她止住,而令大日宮十萬金羅漢金獅總管代「大顛」,親率十萬金獅捉拿歸案……以後就是羅地大戰斷魂關,並闖關下界……
我急忙問,是誰在講?只聽一花仙道:黎山聖母……眾花仙齊聲曰:不是黎山是華山……
天界又出了新名詞,將羅地削去佛號,可總得叫個什麼名……於是就稱之為魔,而魔就是從那次天河大會上誕生的……
那羅地闖關下界,卻又拐走了大日宮的一半孔雀女衛隊,這支衛隊就成了羅地軍的主力,即波斯大羅剎女戰團。以後,大顛及十萬金獅被羅地軍全殲,轉世至今……
甲:如今凡界的十萬僧尼眾是不是就是當初那十萬金毛獅子?
乙:說不好……反正現在的僧尼都對羅剎女恨之入骨,不少寺院的雕塑像,都是把羅剎眾一個個踩在腳下以解嗔恨之心。
*  *  *  *  *
日久天長,大日宮主終是惦記下面的天地大魔頭……於是來個「玉女散心」……在三界內就出現了一位芭蕉女,凡間通常的叫法是鐵扇公主,一傳再傳,真傳誤傳……漸漸就有了真假芭蕉扇之說。那魔頭卻說,這芭蕉女……嬌翠欲滴,比真的都好……不會凶起來沒個完。
甲:忽然想到一個問題,這修行……有沒有中點?
乙:修行的中點有四個,第一中點為月台,又稱為月零點或月靈點;第二中點為斷魂關,俗稱魂點,或魂靈點;第三中點為玉光天,叫玉點或玉零點;第四中點在宙心最深處的第100天,稱為心點或心靈點。這月魂玉心為修行的四大中點。
甲:再一問,寺廟僧尼十萬金毛獅子,整天上大殿焚香叩拜玉佛,這本是相應,且是大相應,卻又何故多無成?
乙:低層次的原因是擺脫不了貪嗔癡三惡業,高層次原因,表面看像是在相應,卻是無相應。拜了半天不知拜的是誰?
從理論上倒是知道應拜佛念佛,但是並不真正理解為什麼要拜佛念佛?之所以無真正的理解是因為沒有感覺,沒有感性認識,他們那叩也好,拜也好,念也好……都是麻木的而無真情。無真情又哪裡來得相應?大概理論上有這樣的論斷,只有感覺了的東西方能更好的去理解,而真正理解了之後,方能更好的去感覺。
由於沒有感知,由於沒有真正的理解,故而不可能有相應。由於沒有相應,天地之間就不是近在咫尺,卻是永不可到達。
又由於沒有細微的感知,沒有深刻的理解,故而發出的悲聲是瀰散狀的……而女神功法在於使相應者發出的相應是集束狀的,直射九天、玉光天。
佛理是博大的,但是,只知佛理並不解決問題。比如,科學家在理論上解決了一個問題,但是,卻解決不了實際問題。因為理論解決之後,必須有相應的方法,即必須有技術手段去實施去突破。所謂種種功法,若用科學名詞的話,就是「技術」。一種功法就是一種技術,故知功法之說並不神秘,功法就是個技術。因此,女神功法就是女神技術。同理,各種法門亦是各種技術,即,通過某種技術試圖去成就某種理論所預示的目的或終的。
對於修行者來說,最高終的是第四高度,亦即第四中點「心靈點」,但是,不經過前三個中點而空談第四中點則皆屬於顛倒夢想涅槃。比較現實的,可行的終的,即人世上的最高終的和目標,還應該是月靈點。因為只要登了月,就叫波羅,就叫渡。餘下的問題就不是你的問題了,是月台整編問題了。
甲:越來越多的學人,出於好心而把自己家中故去的親友的名字都寫進了崑崙……
乙:只能形成混亂,只能是把崑崙降格為廟堂式的靈位。因為月台武靈大塔姮娥手中的天名冊裡沒有這些轉世的凡俗之姓名……
甲:可是,一些學人說,他們問了,故去的人報不出軍名或是天名……
乙:這也是一種語言,一是說明能量不具足,二是說明尚無機緣。但是,如若非放不下的話,可另冊安排,即單搞一頁紅紙,並經常注意對它們的觀測……一旦具足報名時可隨時轉冊。自己隨機處理一下即可……因為不斷發現不少學人都把崑崙發揮成了廟堂靈位。
行觀人補記:6月24日下午,我一直想著有關牛魔王的事……正是一個問題解決了,第二個問題又來了……
甲:這就叫矛盾……可是……什麼地方才沒有矛盾呢?很多人處於無法擺脫的矛盾之中,有的終生去拚搏,可矛盾無始無終層出不窮。有的疲憊了,尋死自殺的也有,去寺廟出家的也有,去天主基督教堂禮拜的也有,去酒店一醉方休的也有,用移情法去夜總會、歌舞廳、麻將廳尋求寄托的也有,再就是練氣功,或是作詩……等等。
乙:師說,對於活人來說,兩個地方沒有矛盾,一是過去時,二是未來時……矛盾只存在於現在時……但確切的說,對活人而言,矛盾只表現在現在時態,這就是矛盾的時間特徵。大概現代哲學尚未研究到矛盾的時間性。
但是對於修行者而言,問題就複雜了……矛盾不僅展現在現在時,就是過去時和未來時,也充滿著矛盾。故知,並不是說人死了就不存在矛盾了。矛盾並不是一死了之的,歐美未來學派的方邊教授已經研究到了這一步,即,自殺和尋死不僅擺脫不了矛盾,反而會使矛盾加倍。接著看記錄……
我想,在黎山聖母院裡,我為什麼是個很小的孩?難道我沒參加開天闢地?可圖像顯示我是個很小的孩?
此時白娘說:那是對過去的印象……
文姬說:山中沒有聖母,亭中沒有兒郎……誰也管不了誰……天地間的事,恩恩怨怨,錯綜複雜……
我聽不懂她們說的是什麼?但忽然想起西洋女王曾對我說,說我欠她的西洋情……可我又是欠她的什麼西洋情呢?
圖像:一個巨大的光團緩慢地移動著……光團上有無數的大大小小的金光點……巨光團緩慢地穿過一個幽黑漫長的隧道……出口後只見一片光明……
又一圖像:一個很小的如嬰兒般的小孩,被人抱著交給了另一人……這另一人抓著小孩的手在一張紙上取下了指紋和掌紋……
我不明白上述圖像是表示什麼?
乙:在第一次天地大戰之前,天界幾乎沒有沒下來過的佛……除非是在宙心性海中尚無覺而不成為佛。佛乃大覺者也,一覺則動,則造業不止。
在一戰前後,大量的天地靈陣亡……九宮、大日宮以及羅地,都曾多次往回帶亡靈……
巨光團表西洋女王,光團上無數的點表帶回去的亡靈。帶回去的亡靈中,能量盡失的,置於各種長生殿或長生塔之中……尚有活氣的,呈嬰兒狀交付黎山聖母院……並留下記號,圖騰和紋印……
小孩長大了,表能量漸漸上升。隨後又跑下界……
最初是三界內外輪迴不止,漸漸的就輪不回去了,也帶不過去了,故而就在三界內六道輪迴。
行:6月25日下午三點多鐘,一陣難忍的困勁使我不知不覺的躺在練功房地上睡過去了……得一夢,竟和真的一樣……一個很漂亮的年青女子背個包走來,她說她叫羅君……接著又來了好多……有雷州燕、四川的、南京的、武漢的……大家又說又笑……隨後師說,現在你們一起研究一下木燕畫的「六羊朝聖圖」……然後我們六個人就坐在一起研究六羊之間的相互位置……只是那六隻羊怎麼畫的就像是六隻猴……
6月25日中午一點……我知道「她們」又來了……現在不打哈氣我就能感覺到她們來了……當她們照你的時候,會有一種附體上身的感覺……那感覺令我坐下立即記錄…………大日佛王陳兵斷魂關……原本想奪回玉也就算是了帳了……那羅地也應該給我這個面子…………古洞口處殺聲震天,可我一看……一個個都派不上用場……雷聲大,雨點小……參戰的大日軍似乎都暗知內情,個個都似貓叼老鼠似的做著花架子演大戲……搞得我又是恨又是氣……可不打不截……那天河會上的場面又是如何個收拾……這個混帳東西眼裡就沒個佛王!甚至還說:佛王,誰封的?……有玉就是佛王?……我手裡有玉,那我就是佛王!……西洋女王怒道:看你那個德性,也當得起佛王?羅地曰:如何又當個不起?至於德性……當了佛王再慢慢培養也來得及……
……看著那斷魂大戰……思的卻是以往的事……卻不料一眼沒照顧到,那個混帳東西竟奪關而去……更混帳的是……把原來守關的玉女戰隊,全數拐走……還把前來助戰的天宮御女衛隊全部也拐入斷魂……
一入斷魂關……大日也就只好眼睜睜的望著她們向下飄去……
天下的雞都是一樣的種……那些玉女衛隊,平素一個個都是冰心玉潔,可一遇上這魔頭,竟然連主子都不要了……這些混帳的東西,一個個都是一點三橫……放著天上的佛位不去坐,偏去當那蘆花雞!
從天河至斷魂,羅地是邊戰邊勾……不知讓他給勾去了多少……羅地去後,各宮立即清點……沒有一宮不報說是丟了不少的人……三十六宮七十二殿都丟了大量的衛隊,而且全是精英……一度,各宮都把羅地叫烏賊頭……
天宮急著要人,各宮都急著要人,上邊的都氣的要命,定要如數找回來……可下去的卻又死活不歸……就這樣……上呀下呀……打呀鬧呀……最後都沒勁了,也就不打啦……天河退了,知好歹的也就都急著往回跑了……到時候……看那些玉女衛隊的混帳東西怎麼來見我!
大約快到下午三點了,困勁漸漸上來了……忽聽有人說:花仙島有個地名叫歸象山……忙問師可是有這個地方?
師曰:聽說那邊有個叫不周山的地方……
聲音:歸象山是玄女制易持天象的地方……以後玄女又轉輾去了大亞灣……在大亞灣的仙人島和連山制了連山古易和歸藏古易……
*  *  *  *  *
補記6月23日晚……我想起本小姐的開示,即要淡化羅地干布……於是我就一一回憶眾天尊罵羅地的話,並加批罵羅地的不是……

忽地,羅地帶著幾個親軍出現……輕飄飄地說……儘管它北風吹過雄峰,卻依然是萬丈晴天……好一個歹毒的婦人……言罷,揚長而去…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